嗯.....
不好意思,
我找一個能上天下地,允文允武,膽大無比,心細如絲,進得廚房,出得廳堂的,有嗎??
都不會沒關係,教妳,不另收費...

不用仙女下凡,只要妳我互看順眼
不用魔鬼身材,端賴各人眼光嗜好

品味是靈魂與個性及環境修為的展現,懂得展現自我比懂得時尚還重要,穿CD不會比穿NET的人瘦到哪去,因為水桶就是水桶,皮膚不好的,塗n噸深海和稀泥也不會比天天吃台灣水果的細緻平滑,卸下灰泥,螞蟻依舊在妳臉上的坑洞中跌倒爬不出來...

[妳的]是妳的,我不會強奪惡佔,[我的]是我的,妳別理所當然認為[我的]都是妳的
[我們的]就是我們的,因為那是妳我的努力,真心,與回憶...

條件聽起來很冷酷,但我只是保護自己,誰說只有女人會受傷害??

我有心,有情,有意,有閒,妳想要的我大概都符合,只等夠膽的妳來踢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