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們終於在一起了,我會在妳的心口上繫著一條細絲線,這條線不會太緊,使妳沒有被揪絆的感覺,也不會太鬆,至少讓妳還有著我的身影,就算天涯海角也會連在一起.
要是妳的心還想飛到更遠的地方,我會把線再放長,放長,直到妳喊停,如果妳累了,就讓我把線慢慢收回,收回,直到擁妳入懷休憩,這就是我們的默契.
有一天妳不再需要這條線時,請明白的告訴我,我會把這條繫在妳心上的線解開,因為這一定是我不對,使妳再也找不到留戀的理由了,既然如此,絲線再輕對妳也是種沉重的負擔,那就解開吧,只留下祝福的痕跡,祝福妳.
沒有了可以讓我繫上絲線的人,我會將線收回,仔細看著線上任何一道細細的擦痕,快樂的,難忘的,不愉快的,傷心的,牢牢記在心裏,然後再換上一條嶄新的線,重新尋找一顆願意被繫上的心,或許很快找到,或許永遠也找不到,但我會一直尋找下去,直到我心有餘而力不足時,握著線的我,我手上的線,將會一起無聲無跡的消逝,但我知道,這不是我的失敗,只是無奈.
新絲線換好了,心境也不同了,
妳.........願意被我繫上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