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如何讓我和有些一到人家留言板就想要人家電話或msn的人做一個很明顯的區隔??我就很累,當互動一段時間,情況還蠻好的時候,如果我要是說[出去聊聊],人家就......了,遇到這種情形,我想...連當好朋友都狠難吧.
很多人交友資料說要找[知心],[男女好友],[結婚對象],[有緣人],[Mr.Right],[王子],[我的愛],[我的他],上百種形容男友老公的方式,願望都說的很是有道理,但自個兒卻寧願在線上耗時間線上猜心,大家都這種找法的話,白搭而已,不如選定對象,光天化日下見面最快,順不順眼,幾句對白投不投機,行為怪不怪異,多少就能有點底....我知道會有人說,那都可以用裝的,騙的,但我請問,網上交談不是更好騙嗎??說不定還能翻書查閱,有例句可以用,有分析可以參考,甚至還有國家級教練在旁指導.
尤其,很多男的不敢登照片,劈頭就要人電話,做他女友,一夜情,小老婆,還有那種想談沒有負擔的戀愛,不理他的女生就被惡言相向,網路上充斥一堆這種自以為是的男生,女生怕都怕死囉,遑論見面聊天.
自認光明正大,但可能言語直了點,有時說了些冷笑話,不然就是帶刺,但也是為了觸發話題,難道去人家版上留些五四三的嗎??例如:[很高興認識妳][可以做朋友嗎][妳好美哦][我們可以聊聊嗎][能給我妳的電話嗎]這個我都說不出口,和酒吧對白簡直沒兩樣,連我自己都聽多.
就算和妳說我無法一夜情,不會腳踏兩船,還是個能蓋棉被純聊天的人,誰信??我可不可以,我自己知道就好了,因為這種話女生認為男生都會掛在嘴上,話當然是用嘴說出來的,但是誰能真正做到就看妳遇上什麼?遇到野獸,請快報警,警民合作打擊犯罪,維護社會正義,悍衛兩性平等,遇到人類,請給彼此一個機會,因為他或她是不是妳或你的她或他,額頭上沒刻,也沒有証明書,更不會發光.
女性在網路上通常比較吃虧點,但有些男性也是怕受傷受騙啊,怎麼取捨,在於各人,只是,別再只敢說出偉大的期待而不敢付諸小小輕微的動作,別再將生命和時光浪費在自戀的孤獨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