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種潮流.....很是流行,動輒血流到不行
他愛不到妳,所以他殺了妳,讓別人也愛不到妳
妳不再愛他,於是他殺了妳,讓妳無法再愛別人
分手後妳又別尋新歡,他看不過,他這樣殺了他
他要分手妳不肯答應,他甩不掉,結果他要殺妳
當他女友又同時當別人女友,花心!他也殺了妳
嫁給他了還搞婚外情,送他綠帽,他送妳紅圍巾
他養小老婆被妳捉姦,面子掛不住,那他掛了妳
全都給妳妳還離開他,他失去妳,不如同歸於盡
老是和他吵架,罵他無能,他要妳永遠無法開口
除了他,妳敢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,那他要通殺
反正...當他看不過,熬不過,忍不過,氣不過,想不通,嚥不下,掛不住,聽不下時.......
請注意,妳通常只有以下幾種選擇
1,我殺了妳
2,我殺了妳的他
3,我殺妳,殺了他
4,妳找幫手是嗎?我就把妳們全殺了
最後我再來決定我要不要自殺........

一堆殺手,白痴到不行的殺手,自以為是的殺手
這種人,男女都有,遇到的機率比發生重大車禍還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