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心被一把沒鑰匙的鎖死死的鎖住了...這把鎖,鎖住了過去多年來所有的事,特別是哀怨情仇,永遠放不開,丟不掉...總是認為所有人都對不起自己,其實我想說,這樣的你更對不起自己...
你的強勢帶給你周遭的人痛苦,你的主觀讓所有人永遠無法合符你的要求,你的悲觀同時也無時不刻在感染著他人,你眼中只有好和壞,沒有緩衝地帶...我想告訴你,要是有這種你所期望的世界,它是不會進步的...
我很想改變你,為你做些什麼,我終於明白,可能我一切的努力,到了盡頭的那一天,都是徒然,只是我仍舊會持續的做著,因為希望有一天,我能像把鋸子,鋸斷你心中那把...沒鑰匙的鎖,它不該鎖你那麼久,那麼痛,那麼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