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將...麻煩你收音響換到別的頻道可以嗎??]
[....哦....好,客人你好像對這個電台的內容不贊同是吧??]
[你想太多了,我只是想聽音樂....]
[嗯,那你是比較支持哪一邊的呢??]
[都不支持......]
[.................我看你比較偏泛藍吧??]
[幹嘛一定要把我分顏色??]
[沒啦,我平常開車都聽剛才那個電台,要是有人叫我轉台大多是支持泛藍的,所以我想你也是.......]
[哦,那你真辛苦,整天都聽那種爛節目....]
[............我就知道你是泛藍的!!]
[都說不是了....]
[那為什麼要我轉台??]
[我剛才不是說我想聽音樂頻道,運將]
[那你都不關心台灣的未來嗎??]
[關心台灣的未來有什麼好處??]
[我們台灣被國民黨統治了幾十年,好不容易換民進黨執政,卻又要被阿共打壓,沒法加入who,沒法加入聯合國,不能改國號獨立,這都是台灣人的悲哀,這麼大條的代誌,你都不關心嗎??是台灣人就該站起來,大聲的表達自己,難道你不是台灣人嗎??]
[運將,我不是台灣人耶....]
[那你是哪裏人??]
[哇地球人........]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[你沒事非要把自己矮化成一個島上或對面的人幹嘛??不都是地球長出來的人嗎??不能加入who又怎樣,疫情嚴重時他們還不是要自動派專家來我們這裏幫忙,不然要是控制不住,全地球都沒法子置身事外,你懂嗎??進聯合國又如何??別和美國站不同邊就比進聯合國還要妥當了,怕中共打壓威脅更好的方法就是加入美利堅合眾國不是更棒,不怕中共又不用買武器設備,你一天到晚分顏色還不如分辨真鈔偽鈔,就算台灣真的變好,加入who加入聯合國,也獨立了,告訴我,你能從中得到什麼碗擱??]
[.........起碼我們得到尊嚴啊....!!]
[尊嚴??運將那是你現在衣食無缺,身強體壯才有力氣在這大小聲要求這種無意義的事,那些沒飯吃的,又老又病的,他們最重視的不是尊嚴而是生存的迫切你知道嗎??所以我不管藍還綠,只要是擺不平這些問題而整天只會把統一,獨立,228,who,聯合國,愛台灣,本省,外省,民主,掛在嘴上的人,基本上都一樣是爛貨,只是為了他們少數個人意識上的滿足,發洩,就隨意把別人的死活當做他們利用的工具,為了無意義的尊嚴,沖昏了你的頭,還把他們當作媽祖般的供奉,難道你的生命只有這個嗎??]
[人客,麻煩你下車好了,我們觀點差太多了....]
[叫我下車??你沒被檢舉過拒載,想試試看嗎??]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然你是想怎麼樣!!]
[很簡單,讓我聽音樂頻道,載我到目的地.....]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就這樣-
好聽的音樂+快氣炸的運將==>我還是到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