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天寫一次日記的話,不叫日記了吧,該是叫旬記才是,忙忙碌碌,總不知忙什麼為什麼,錢花如流水,搞不懂錢怎麼這麼難來卻如此易去,人家年終症候群剛虛應故事檢討完,我才要開始大懊悔的序幕,卅字頭過一半了,總是找不到活力的來源,病了,嚴了,倦了,還是死了??
說正題的字眼太嚴肅,耍幽默被說凍到不行,不說話當我在結面腔,不知哪個人又欠我多少,是不是我非得要去買些x週刊來應應景,加入八卦聯盟??手上沒飾品被當窮酸,身上缺名牌被暗嘲不入流,車無雙B級以上叫做沒成就,不是我敏感,而是對方的眼神就是那麼清楚明白...
該不該我被這個社會淘汰好了,免得我阻礙了世界的前進,成為刺激經濟的罪人,流言蜚語的絆腳石...
別讓我有一天向這些人看齊,不然就沒人可以襯托他們的品味,尊貴,有內涵了...
向左走?向右走?
我再自己走一下看看好了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