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的這麼急,真的行情如此看好,所謂股市沒有天天漲的,也沒有天天跌的,這樣下去的話,上半年高點可能就是年假前十天或農曆新年後開紅盤一週內了,也就是所謂的紅包行情,年後將是全看業績利多的個股表現了,這是我自己超大膽的假設,當我在做夢吧,只要不爆量,機會隨時充斥上下震盪之間,尤其是目前這種力霸不確定因素的餘波下,有多少個人敢一股腦兒全押,就算看到想買的股票強勢,下手時也輕了許多吧,而且也不敢久抱...
大盤:

個股:
這隻出了一點,因為有別的標的,但如果到了我的目標價,嘿嘿...

這隻其實是中概股,所以大家看了也知我的想法了...

這隻,我應該等不到29以下了,要是問我為何不直接先套,一隻腳永遠比兩隻腳站得穩些...

這隻,量遞減中,如果帶量突破47.8,我想可能會追一些回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