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因為身邊有些瑣事,所以自2月7號後就沒再著墨關於股市的小看法了...
這次全球性的下跌,大家都叫它做股災,個人感覺是...沒天災人禍出現,是要股什麼災??
套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話"股票沒有天天漲的...",漲了那麼久的大陸股市,都不能跌嗎??真有這種事,那大家也都不用工作了,整天在股市中你拱我,我抬你就好了...
"跌多是利潤的來源"這句話套在75%的股票中是很有效的,因此,我想說的是,心態,紀律,標的,持股比例是目前的準則...
年前買的三支,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動,要是跌破我當時的成本價,自己還是會"慢慢"買下去,因為說實在的短線進出並不是我最大的獲利來源,股票可以天天看,但不一定要天天進出,可能我較笨吧...
遇到目前這種景況,我只能說,有些個股,可以慢慢去關愛它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