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亮麗的羽毛,沒有雄壯的外型...
想追我的,願意被我追的,要當好朋友的,麻煩明示一下,不然我找不到入口,我最弱的一環就是開始,麻煩妳們多擔待...

不過有上述意願的女士們,日記先請看,標題稍稍注意,要是能接受我的觀點,或是妳另類的看法能讓我臣服的話,加上彼此看對眼,來個續杯相伴又何妨??

也許,妳自認的不足之處正是我所追求的,而我的個性剛好是妳在盼望的,一點都不玄,人有時就是這樣在一起幾十年的,通俗配經典,夢想真的很美,幻想也能很誇張,理想理所當然是很偉大,冥想可以很好睡,遐想多少小安慰,那....妳想些什麼呢??請不吝的告訴我吧,一點也好,一大沱更佳,照單全收...

男人找好女人,女人找好男人,我不做此類高難度的動作,因為我只是凡夫,要有自知之明,雖然如此,但我有情人的眼睛,懂得欣賞,摘天上星給妳,我鐵定無法做到,請死心,但了解夠了,妳心所往的地方,都將會有我的相伴...

敝人條件不佳,耐力不好,技術平平,家境過的去,因此想一夜情,養老白臉,想被包養,或是要腳踏兩船,手握兩浮板者,不用考慮我,但是我可以另外幫妳找對象,不另收費,但請先自我評估自身本錢...

我只能說:老闆!!給我1碗期待1碟相知1碟相伴外帶1份幸福拼盤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