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38歲,這個數字會一直增加,直到我消失,能和人開口閉廿年前了,開始自以為了不起了....

目前身高173,往後會遞減,因為隨著上面那個數字的增加,骨頭會萎縮,真是縮的妙....
體重65,有史以來最胖是67,未來可能有機會再增加,如果心寬的話,現在辦不到....
長的還可以,頂上有白髮,國中就有了,我也不想,對了!!額頭兩邊向上發展中,到時就剃光頭外帶抹豬油....
眼睛算不小,鼻算挺,惟嘴唇厚,敗筆!!....
夏天游泳,冬天柔軟與心肺運動(睡覺)....
抽煙,量不少,喝啤酒,其餘酒類沒興趣,可以一個月3-5次也可以5個月沒半次,不喝悶酒,喝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睡覺,想等看我發酒瘋,你會等到瘋....
不打牌,因為不管大賭小賭都是賭,不如丟骰子賭,不想浪費時間,也不想以此會友,傷了感情....
出過三次不小的車禍,人還在,照樣開的不慢,因為就是趕時間....
工作是錢少事少離家近,但事一來忙不完,落差極大....
雖然穿西裝還不錯看,但最討厭也從來不穿,便裝伺候....
排斥崇尚名牌的人,有錢照樣不買,除非真的適合我穿用才買....
看書,但絕不看心靈xx之類的書,或是自我管理之流,不是我多強,只是人家的心路與經驗不一定我適用,史實與科學探索倒是常看....
電視??當然看,探索,國家地理,旅遊,快節奏日劇,未看過的影片,不然就是租回來看....
收音機使用頻率算高吧,音樂則不限於單一種類,爵士,藍調,圓舞曲,西洋或中文個人精選集,拉丁樂,日文歌曲,配樂,總之不會去買一張只有3首能聽的專集,沒那麼多摳摳....
以前做事喜歡一次就要做到完為止,現在則會看情況和輕重,不想再讓自己像從前一樣累的昏天黑地,這應該不叫養生吧....
決定重要級以上的事情時,現在會多了點猶豫,也就是俗稱龜毛啦,因為幾年來的環境關係,不知不覺的出現這種現象,有時猶豫一下再決定有好的結果,有的則不然,現在還在探索使用猶豫的最佳時機,好在小事不會如此,不然就連早晨刷牙都可能猶豫先從上排還是下排刷起...
說話蠻實際,勸人很嚴竣,並非我要潑人冷水,只是當他們做下去的結果大多和我說的一模一樣,絲毫不差,既然如此,我怎能任他做下去呢??或是嘴上還笑笑的說:[可以試試看..]之類的話,與其日後受傷,不如我先讓你受傷,並非我是先知,只是我想的多,看的多,也因為如此,我也許有個叫做[缺乏衝力]的致命傷,有時,成就大事真的是不計代價衝出來的,哎!又是缺點....
(說話蠻實際,勸人很嚴竣...)這方式多用在勸人投資與理財的方式,感情生活則暗示,人際關係明示,生活方式給意見,由於有人質疑,所以小註解一下,勸歸勸,還是有分別的,改天再來詳解....
喜歡二個人的世界,三沱空間,三沱朋友....
做事的喜好模式(根本沒什麼模式)....
個人在外飲食,多吃路邊攤,吃餐廳怕不好吃時會難過....
可以上山下海,但不愛入海,沒說台灣海水太殺,只是怨嘆皮膚不夠堅強....
會煮食嗎??廢言,但多為中式料理的家常菜,中吃不中看....
出國??當然喜歡嘍,只是近4年沒有過了,一個人不愛出國....
請列印下這篇日記,至全省7-11兌換瑞士捲一份,保証沒人理你....
挑不挑剔??挑剔這兩字其實是蠻主觀的,標準不同的人在一起時,挑剔它自然而然就出自於某人的口中,其實視實際情況決定,我算配合度蠻高,但偶爾也會任性,起碼也是個有行為能力的自然人,所以一些自主權還是要有的,可以相互妥協但不能直接消失....
不愛出風頭,但實在有時很愛出風頭,也曾穿過大紅絨褲出現在光天化日的街道上,戴著藍色墨鏡,上演著[你們看不到我]的戲碼,很多事都蠻喜歡嚐試,只是要看心情....
職業是錢少事少離家近,名稱蠻生硬-[服飾原料買賣商],沒負債,看能力花錢....
家中的擺設很簡單,不喜歡琳瑯滿目,免得地震時沒被震傷卻被自己擺的物品砸傷,當然也不喜歡太亂,整潔程度算普通,東西用蠻久都不會壞,對於刺激國家經濟沒有貢獻,深感愧疚....
感情生活中,追過,被追過,甩過,被甩過,長度有長到十年的,也有短到3個多月的,不合適就是別硬撐嘛....
思想雖然蠻複雜,但行動很簡單易懂,想什麼就說什麼,理直氣壯,但不喜歡爭吵,尤其是和女性,沒這種嗜好,要是遇到錯的是她,自然有一套方法化解,要是我不對,當然依照大自然定律就是埋頭認錯,不可能惱羞成怒,錯就是錯,要面子作啥用,它又賣不了錢,而且還往往導致不可收拾的下場,何苦呢?尊嚴的維持與爭取是該用在對的事情上吧....
其實時間蠻多,但個性和生活習慣因為年齡的關係而定型了吧,有些超出平常範圍以外的事現在做起來有點懶,心懶還是身懶,或是還沒碰到對的人不太確切....
有人說我浪漫,應該是吧,但不一定看的到,只能感覺到,這樣說自己會不會太厚臉皮??管它的,遇到我的人自然知道那種感覺怎樣去形容....
在一起過的,總會說我好像不在乎她們,一開始都根本不像是在追求她們,讓她們太自在了,一點都不像被追,其實我都因為怕干擾到她們的生活,所以就算明明在想她,也不會朝三摳,晚五摳,天天摳,時時約,尊重是長久的開始吧,只是我太尊重了,哈!難怪會被甩....
喜歡在外碰到事時泰然自若,獨立自主的女性,不然遇到急切性的大事,只是慌張的求助於遠水,再快趕到也是救不了近火的,有人又會說那要男友老公幹嘛??靠自己和朋友就好了啊!!但我想說的是,在妳真正最難受孤單的時候,我就是在妳的身邊,在妳的心,男女之間最重要的不就是這份感覺嗎??而在私密情況下則能很卿卿我我,享受並營造出兩人的快樂小世界,不輸年輕男女的熱情是我希望能永久保持的,充實了妳,豐富了我,彩色了整個世界....
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
總在落花和流水間做著角色的翻轉互換...
我是落花還是流水?
妳是流水還是落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