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自己一定是個複雜又千變萬化的人....有人認為我太嚴肅待之,有人則覺得我太嬉笑以對,此時真的是,做人難,做對更難....
其實都對,自己就是這樣的人,可以很複雜,也可以很簡單,留言通常是對應來訪者的日記,口吻,在網上沒必要太嚴肅,除非各位朋友有留下很深入的話題,不然可能都在耍寶狀態中,其實留言不管是心事,趣事,傻事,正事...都是想過再回的,雖然回字不多....
至於來訪,要是我沒回留言,這只有一個原因,腦袋當機了!!請見諒
所以,我給各位的印象是什麼,完全看妳願意和我聊什麼....
是如何的人,留言見真章......欲走請走,要留還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