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~~~~~~
喂~~先生您好,我是渣打銀行敝姓楊,請問您有小額資金上的壓力嗎??本公司有利率優惠的貸款業務,不知您是否有興趣??
我不需要耶...
真的嗎??你不會有時候遇到突然手頭不方便的狀況嗎??
沒耶...
哇~~~那那真的是不容易耶!!現在很多人都有卡債的困擾說,那請問你周遭親友有沒有這種需求呢??
呃....有錢的沒需求,缺錢的沒資格
怎麼會呢??缺錢的為何沒資格??
缺錢的都跑路喝西北風去了....哪來的資格
喔...那方便我寄份資料給你,要是你有朋友需要的話,可以幫我們推薦嗎??
好啊,跟我喝咖啡,然後資料再給我,不用寄了.....
..........可以的,我的公司電話是XXXXXXXX轉XXX,你哪時方便再打給我....
嗯,好的....8881
哇咧,竟然比網路交友還快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